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赴经济学院开展“财务服务走基层、进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次数: 10

3月20日下午2点30分,财务处党支部各科室党员代表在邢孝兵带领下,前往经济学院2号行政楼544会议室,开展“财务服务走基层、进学院”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针对新财务网报系统进行调研,并进行财务知识以及审计提出的要求进行宣讲。

邢孝兵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整体财务状况、各项经费使用规定、审核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财务工作打算。他重点介绍了新财务网报系统的特点以及需要优化的地方,希望能更好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除此之外,他也提到审计整改提出的新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按照学校规章制度报销单据。随后,相关科室人员详细解答了老师关心的科研经费报销、劳务费申领及个税代扣等问题,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帮助学院教职工更好地熟知各项费用报销的注意事项,更是帮助到老师报销各类单据能够做到合法、合规、合理。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帮助了学院教职工报销问题答疑解惑,也增加了老师对财务工作的理解,促进了财务人员和教职工在工作上的相互支持,财务处党支部也会以更优质的态度和更专业的业务能力满足全校师生对财务工作的需求,真正把“财务服务走基层、进学院”的服务宗旨落地实处。


                 (撰稿:李曼曼、张慧;摄影:经济学院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