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之“财务知识宣讲下基层”

发布时间: 2023-06-29     访问次数: 23

财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财务知识进学院”活动,6月28日下午2:30分,前往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并进行财务知识宣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邢孝兵带队,财务处科室部分党员参加。

邢孝兵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整体财务状况、目前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邢孝兵从经费的使用规定、注意事项、审核发现问题等方面,教职工关注度较高的经费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就公务卡使用、学杂费收缴、财会监督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老师们关心的科研经费、差旅费、劳务费等报销中的疑问进行了“一对一”解答。此次宣讲帮助学院教职工更好地熟知各项费用报销的注意事项,为大家合理规范使用各类经费提供了科学依据。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十分契合他们的需求,不仅有利于及时解答大家的疑问,也有利于财务人员及时了解和解决老师们在报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促进了财务人员和教职工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撰稿:杨扬;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