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参加内部审计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05     访问次数: 24

124财务处党支部成员参加内部审计工作专题培训讲座讲座旨在学习习近平在第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讲座上的重要讲话,共同深化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和质量。

讲座上,财务处党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讲座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审计工作对于党和国家治理的重要性,指出了审计工作的使命和责任。他强调了审计工作要服务全局、服务发展、服务改革,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财务处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使命。大家就如何在财务审计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讲座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就提高审计质量、加强内部管理、推动财务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思考。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为财务处的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此次内部审计工作专题讲座为财务处代表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审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为提升财务处审计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的引领和指导。

(撰稿:陈默;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