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举办“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影片

发布时间: 2023-10-19     访问次数: 18

在廉洁教育主题党日的氛围中,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10月18日下午,成员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影片。这部影片展现了各行业的“守护者”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履职尽责的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发表感想,认为这部影片深刻启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激励着每个人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廉洁奉公。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念,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守护者”。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刻领悟到廉洁奉公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财务处党支部廉洁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活动圆满结束,但对于每位参与者而言,对廉洁奉公的坚守和信念的强化将永远铭刻于心。

希望此次活动能够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供前行的动力,让每一位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更加廉洁、和谐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杨扬;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