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共享欢乐迎接新生

发布时间: 2023-09-04     访问次数: 18

在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财务处展现了他们的热情和专业,为新生报到提供了周到而贴心的服务。

从提前准备到现场服务,财务处志愿者们精心筹备,为新生报到工作创新多样的形式。无论是详尽的指引,还是温暖的问候,都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以用心的态度迎接每一位新生,为他们解答疑惑、引导报到流程,确保他们的入学体验顺利、快捷。

不仅如此,财务处志愿者们还特别关注家长的需求和关切。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家长们感到放心,确保新生的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不仅令学生满意,也让家长们对学校的关注和细致入微的安排感到欣慰。

财务处的这份用心服务,让新生和家长们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他们的周到服务和用心付出,为新学年的开始增添了一份温馨和美好。

     


(撰稿:张慧;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