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实践党日”活动,聚焦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23-01-07     访问次数: 15

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于1月6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发展”的“实践党日”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更好地为校内外广大师生、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活动中,财务处党员代表以“服务为先,责任为重”为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展开了一系列深入浅出的讨论和交流。党员们纷纷分享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方法,互相启发,汇聚智慧,探讨如何更好地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态度和更专业的技能服务于校园内外的各项需求。

财务处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财务处党员的一次重要经验交流和共同提高的机会,将对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他还表示,党支部将继续发扬“实践党日”活动的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慧;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