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榜样的力量】王玲:立足本职工作,充实知识储备

发布时间: 2023-10-16     访问次数: 40

王玲,女,安徽舒城人,现任财务处财务科科员。2020年度考核获优秀等次,2023年被评为校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2022年被评为校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9年进入安徽财经大学工作以来,2019-2021年,在会计科主要从事前台师生报销单据的审核和制单工作,对于合规单据及时进行处理,尽快完成师生报销;对于问题单据,及时联系相关经办人,及时予以补充、更正,并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2022年从会计科调整至财务科,主要从事横向课题和培训费等各项收入的票据管理工作,同时从事增值税及附加、个税的申报及缴纳和其他税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在完成工作之余,积极学习税务相关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文件,参加相关业务部门组织的线上和线下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撰稿:杨扬;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