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榜样的力量】韩晓卿:前行不忘来时路,踔厉奋发求卓越

发布时间: 2023-10-09     访问次数: 41

韩晓卿,女,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中共党员,2021年入职安财,从事会计工作。入职两年以来,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忠于职守,不骄不躁,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思想上,自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一直坚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素质,提高党性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平时积极参加党建活动,求真务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工作上,她勤勉、严谨、进取,不断学习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扎实财务会计工作,不怕困难,勇挑重担,热情服务。本着客观、严谨、细致的原则,在审核单据时做到实事求是,加强监督,严格按照财务报账制度和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的要求进行财务报账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不计报酬,经常加班加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用心服务师生”的职责使命,用满腔热情诠释着这份平凡工作的不平凡。

最后,她前行不忘来时路,并没有丢掉本专业的知识,工作之余积极参与科研,在Communications in Statistics- Simulation and Computation 发表SCI论文一篇。



(撰稿:张慧;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