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支部工作  工作动态

【榜样的力量】汪冬菲:爱岗敬业,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3-10-23     访问次数: 93

汪冬菲,女,中共党员,2014年入职,现任安徽财经大学财务处会计科复核岗。在安财工作期间,积极参加思想政治学习,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在张慧的介绍下,通过了党的考验,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在工作中,能始终保持谦逊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有原则有温度,面对日常繁琐的工作,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保证按时完成任务;团结同事,积极维护和保持部门和谐的人际关系,有大局意识,遇到同事有困难,能主动提供帮助,在2017年部门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

在生活中,性格开朗阳光,能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在2023年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具备扎实的业务功底,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撰稿:陈默;审核:邢孝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