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财务结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01     访问次数: 1623

 

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根据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财务工作需要,为做好2022年度财务结账及年终决算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财务报销业务

1.12月15日18:00将关闭网络报销业务录入功能,12月16日17:30停止现场接单。

2.2023年1月9日恢复正常网络报销及现场接单业务。

请各单位、各位教职工及时梳理相关业务,办理财务报销手续。停止报销期间,仅办理紧急或特殊业务。涉及公务卡消费的,请各教职工在报销业务停止期间自行安排公务卡还款,避免影响本人信用记录。

二、往来款及票据业务

1.各类借款、预借票据等业务请在报销业务停止前结清。如无法结清的请提供合理说明,超过规定期限的,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2.预借票据业务停止时间12月23日,2023年1月9日起恢复。

特别提示:已预据且款项尚未到账的,请经办人员及时向对方单位催收,确保款项及时到账。

三、学费收缴业务

12月16关闭学生缴费平台,暂停学生线上缴费服务,请各学院及时催缴学杂费2023年1月4日恢复。

四、其他事项

1.教育基金会、合肥高等研究院报销业务停止时间为12月16日

2.寒假期间将不办理业务,如遇特殊情况确需对公转账的,请将相关材料完成审批后交财务处值班人员办理。

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综合科3176328、会计科3171005、财务科3169292。

 

                      财务处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