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实习费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30     访问次数: 1643

各学院:

为了更加便捷及时发放今年毕业学生实习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在财务网络报销系统中以学院为单位申请学生实习费的发放,审批结束后,将报销单打印两份,盖学院章送至财务处会计科前台,无须投入报销箱中。我们将在510日至520日安排专人处理实习费用的发放

2.同时请各学院从报销系统中导出excel发放数据明细表,导出的明细表必须含有学号、姓名、银行名称、卡号、金额。并将明细表发至48326802@qq.com邮箱,标题请注明学院+金额+人数。

3.银行卡要求使用学校统一发放的校园农业银行卡卡号。

4.如确实无法提供校园农业银行卡卡号,而使用其他银行卡的,须以学院为单位另做一笔报销申请,具体步骤同上述12,且务必在“银行名称”栏填清开户银行的信息,要求填至末级信息具体为:__银行__省/直辖市__市__县/区__支行/分理处/营业部等,否则银行系统会无法发放费用。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