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网络报账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8-25     访问次数: 1592

各位职工:

为了进一步完善网络报账系统的功能,便于日常维护管理。我处暑假期间对系统进行了部份调整,并于今日开通运行,现就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调整内容为各级审批改为按角色设置。在以前的系统中,每当各部门领导(领导分工)发生变化时,则需要对其原岗位、新岗位审批的所有项目逐一重新设置审批流程,工作量大且容易出错或遗漏。现改为按角色设置,即某一岗位的领导发生变化后,只需要把该岗位领导名单更新即可,无需将每一个项目的审批流程重新设置。

2.重新调整后的系统可能会有考虑不周之处,请各位职工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我们。联系人:张慧,电话3171005;杨桂宇,电话13955285212,邮箱ygy@aufe.edu.cn。技术人员:孙新伟,电话13013096451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7825